•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迪庆州人大部分基层农民代表及人大工作者履职 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年4月10日上午,2023年迪庆州人大部分基层农民代表及人大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顺利开班,迪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华、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唐东楚共同出席开班仪式,全班共有59名学员参加。

    CDC9C

    在开班典礼上,唐主任首先对迪庆州人大系统的各位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长沙的历史文化,向此次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二是加强和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的沟通;三是希望学员们充分感受校园生活。

    DAE8C

    随后,杨主任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向为这次培训班辛勤付出的中南大学法学院领导和培训中心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其次,她对参训人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目的,要带有目的,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多思考问题,多研究问题,力求学有所用,力争履职能力和水平能有所提升。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重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密切配合,努力使学习培训取得效果;二增强学习实效,为依法履职打好基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产和生活,积极探讨,互相交流,切实把知识上的更新和收获,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能力和动力。要坚持把理论学习与解放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根据不断变化的新形势,不断创新人大工作方式方法,为人大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2023年繁昌区妇联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中南大学· 靖江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