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 靖江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年3月27日上午,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与靖江市人大联合举办的中南大学·靖江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顺利开班。靖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季士发、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清望、靖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羊兴、靖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吴一江员共同出席开班仪式,全班40名学员参加。

    首先,杨院长代表中南大学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接着,向各位学员介绍了中南大学的校园文化、办学环境、师资力量以及长沙的风土人情。

    随后,季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提出本培训针对本届人大代表中新代表、年轻代表多的现状举办人大代表培训班,是不断提高人大代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密切市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联系的重要形式和渠道。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培训、教学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人大履职理论和实践知识。大家一定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用心领悟,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举办异地培训班,是培训形式的一种拓展,目的是希望选择更多更好的学习资源,帮助大家补充新知、拓宽思路、开阔眼界。大家一起外出学习机缘难得,希望大家利用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




    上一条:迪庆州人大部分基层农民代表及人大工作者履职 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中南大学·海口市龙华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