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云南省直机关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

    2023年3月20日上午,由云南省直机关宣传部主办,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云南省直机关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顺利开班。

    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陈琪,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强,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唐东楚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执行主任龙凯主持, 来自云南省直机关宣传系统的90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唐东楚主任首先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向大家介绍了中南大学百年办学历史及湖南与云南的历史渊源, 感谢把此次培训交给我们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最后,唐主任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陈琪委员在开班讲话中明确指出,首先,他向这次培训班辛勤付出的中南大学法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其次,他对参训学员表明了此处学习的重要性: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学;二是改进方式方法,注重实效学;三是加强协同配合,严肃纪律学风。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投入到这次培训中来,努力使自己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加快云南省直机关工委宣传系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最后,祝各位学员在长沙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7天,在疫情常态化下展开培训,开设了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兼谈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新闻发现与表达》等系列专题课程。



    上一条:中南大学·青海省司法行政系统 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2023年云南省人大社会建设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