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2023年云南省人大社会建设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年3月12日上午,中南大学·2023年云南省人大社会建设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顺利开班。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红江同志,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柴立元同志,云南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卢显林同志,云南省人大外事与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丁艳波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词。开班仪式由云南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照辉主持,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委86名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undefined

    柴副校长首先对云南省人大社会建设委领导干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南大学的校园文化、办学环境、师资力量以及长沙的风土人情。让学员对长沙和中南大学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

    随后,红江主任做了重要的开班讲话。红江主任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依法履职和严守培训纪律三个方面进行动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开展好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并抓好贯彻落实。讲话中对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给予本期培训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参加培训的同志要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勤于思考。

    为了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标,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云南省人大的各位参训学员前往一代伟人毛主席的故乡韶山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在韶山铜像广场瞻仰毛主席纪念像,前往毛主席纪念馆感受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





    上一条:中南大学·云南省直机关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墨玉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