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墨玉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中南大学顺利开班

    2023年1月14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墨玉县乡村振兴局主办,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墨玉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顺利开班,墨玉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信息中心主任吴正伟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唐东楚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典礼上,唐东楚主任首先对新疆墨玉县的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湖湘历史与中南大学历史文化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祝各位学员们在湖南长沙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本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中心为学员们安排了包含党的二十大宣讲《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等课程,培训班还安排了党性教育现场教学:韶山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学员们在主席铜像前敬献花篮,瞻仰一代伟人。


    上一条:2023年云南省人大社会建设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株洲机务段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