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青海省司法行政系统 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327日上午,我院公务员培训中心青海省司法厅联合举办的中南大学·青海省司法行政系统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顺利开班。青海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甘韬、中南大学法学院院长许中缘共同出席开班仪式,全班59名学员参加,开班式由青海省司法厅办公室副主任张庆虎主持。

    首先,许院长代表中南大学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主办单位青海省司法厅表示感谢,感谢把此次培训交给我们中南大学法学院培训中心承办。接着,刘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中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恢复建院以来取得的部分优异成绩。最后,许院长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甘厅长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提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出发点是为了加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工作,提高各级各部门干部应急管理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此外,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真信真学上下功夫、二要在理解深化上下功夫、 要在躬身实践上下功夫、四要在守纪律树形象上下功夫,始终以青海司法行政干部识大体、顾大局、遵规守纪的良好形象,完成好培训任务。最后,甘厅长祝大家学习愉快,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培训日程安排,强调培训要求,表示培训中心将竭诚为全体学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祝大家学习愉快、生活愉快!


    上一条:中南大学·海口市龙华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中南大学·云南省直机关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