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芜湖市湾沚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

    2022年10月31日,由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芜湖市湾沚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湾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健、湾沚区政协副主席 汪鉴如、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唐东楚出席开班式,湾沚区政协系统近45名学员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李健副主席在动员讲话中:为了充分发挥区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推动委员履职尽责,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区政协决定举办这次委员培训班,这是今年区政协确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区政协对这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区政协党组会议多次专门研究部署,为大家精心安排了这次培训班。这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充电蓄能机会,希望大家集中精力、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真正达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为奋力建设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云南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黔南州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