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云南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2022年11月7日上午,中南大学·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长沙顺利开班。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委托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举办了“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 刘军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唐东楚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临沧市工会近50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安排和现场教学等环节精心策划,为期5天的培训,以课堂教学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国内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对推进国内大市场深化发展,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舆情与公务员的媒介素养提升等课题进行辅导讲授,深入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岳麓书院、毛泽东故居等现场教学点进行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观摩等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

    上一条:云南大理州工商联(总商会)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芜湖市湾沚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