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云南省人大系统民族工作干部中南大学培训班

    2022年8月1日上午,2022年云南省人大系统民族工作干部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长沙)顺利开班。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中南大学法学院院长许中缘院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云南省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政红主持,共有94名学员参加。

    许中缘院长首先致欢迎辞。首先,许中缘院长代表中南大学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介绍了中南大学的校园文化、办学环境、师资力量以及长沙的风土人情。中南大学与云南省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感谢云南省人大民族委对中南大学的信任,把此次重要的培训放在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举办,最后,许中缘院长希望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回去之后学以致用,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纳杰副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许中缘院长激情洋溢的讲话和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的精心组织安排。他说,这次培训时机很好、培训目的明确,内容系统全面、课程安排合理、师资力量强大,拓展大家的工作思路和眼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在准备了丰富的专业课程之余,组织云南省人大系统各位参训学员前往毛主席的故乡韶山、刘少奇主席故里、曾国藩故居等地进行现场教学,进行了一次文化信仰、湖湘文化之旅。

    上一条:广东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人民法院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江苏宿迁市基督教两会“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争做新时代爱党爱国教职人员”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