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广东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人民法院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8月1日上午,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人民法院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长沙顺利开班。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晓军、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清望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杨清望副院长代表中南大学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学院秉承学校“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办学宗旨,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将坚持“高端化、品牌化”发展路径,聚焦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更优的培训服务和更高的培训质量助力优秀人才培养成长,面向全国,积极与全国各地党政干部系统保持良好的交流,最后,杨清望副院长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相互交流,以达到培训目的,并祝愿全体学员在校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学有所获,一切顺利!

    陈晓军院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这次培训班辛勤付出的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为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希望各位学员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把学习成果外化于行,把学习效果践行于效,提升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三要严守纪律,学以致用。最后,陈晓军院长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工作进步。

    本次培训为期7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本次培训班安排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人民法院的各位参训学员前往一代伟人毛主席的故乡韶山进行现场教学,进行了一次信仰之旅。学员们在韶山铜像广场瞻仰毛主席纪念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毛泽东故居体会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并前往毛泽东纪念馆感受毛泽东同志的革命历程。

    上一条:湖南公安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云南省人大系统民族工作干部中南大学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