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直机关第三十二期处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2年9月25日上午,由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云南省直机关第三十二期处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顺利开班。中共云南省省级机关党校办公室主任、二级调研员普长金,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唐东楚共同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执行主任龙凯主持,全班50名学员参加。

    唐东楚主任代表中南大学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学院秉承学校“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办学宗旨,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将坚持“高端化、品牌化”发展路径,以更优的培训服务和更高的培训质量助力优秀人才培养成长,面向全国,积极与全国各地党政干部系统保持良好的交流,特别是中南大学与云南地区长期保持良好的交流,也希望云南地区的学生以后多有机会到中南大学求学,最后,唐主任祝愿各位学员圆满的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在长沙培训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安全,学有所获,健康愉快!

    上一条:云南临沧市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浙江金华市税务系统科级以上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顺利开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