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芜湖繁昌区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暨组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年9月14日,由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繁昌区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暨组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繁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辉林,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唐东楚出席开班仪式。

    针对本次培训需求,我中心聘请了多个领域内的知名专家教授,从不同维度,以丰富案例和主题相融合的形式开展专业授课,课题包含了《当前国际情势及台海局势》、《湖湘文化与湖南精神》、《突发公共安全危机的预防与处置》等等。

    为了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标,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各位参训学员前往学堂坡社区交流城市管理与经验及一代伟人毛主席的故乡韶山进行现场教学。在韶山铜像广场瞻仰毛主席纪念像,前往毛主席纪念馆感受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感悟,纷纷表示这种沉浸式的教学令人印象深刻。

    上一条:察哈尔右翼中旗政协履职效能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湖南祁东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