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云南昆明市部分人大代表暨人大系统干部履职学习培训班

    2022年8月8日,由昆明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昆明市部分人大代表暨人大系统干部履职学习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长沙)顺利举办。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林,昆明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 郎佳,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唐东楚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执行主任龙凯主持, 来自昆明市人大法制委系统的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唐东楚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南大学的百年办学历史,及学院针对本次培训班的主题和培训目标,培训课题的设计逻辑,通过聘请了多位知名专家教授,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全方位有针对性地授课,希望能帮助大家把未来的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董林副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明确指出,举行本次培训是适应法制委工作新形势、创新法制委工作新方法、培养法制委系统干部新能力的需要,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法制委系统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提升全市法制委系统干部工作实效。学员们要深思细悟学,珍惜机会、静下心来,把全部精力用在搞好学习上,全方面了解情况,多角度思考问题,相互交流学习,要多和身边的学员交流探讨,通过相互沟通、思想碰撞,取长补短、互促共进,把学习、交流过程中萌发的“金点子”、好建议形成理论成果。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为助推建设幸福美好新云南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

    本次培训为期7天,在疫情常态化下展开培训,开设了包含《中国司法体制改革热点问题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备案审查工作理论与实务》、《地方立法工作理论与实务》等系列专题课程。

    上一条:湖南湘西泸溪人民法院政法干警政治素能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湖南公安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