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省直机关“青马工程”培训班

    2022年06月20日,由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云南省省直机关“青马工程”培训班暨习近平建团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顺利举办。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杨光波 ,中南大学法学院 党委书记毛俊响出席开班仪式。

    针对本次培训需求,我院聘请了多个领域内的知名专家教授,从不同维度,以丰富案例和主题相融合的形式开展专业授课,课题包含了《牵动世界的乌克兰战争》、《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等。

    本次为期1周的培训学习过程中,课程专业强,主题实用性饱满紧凑,旨在通过系统的学习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找准问题症结,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为助推建设幸福美好新云南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样的专业理论和丰富多彩的课程很实用,学习结束后将认真消化吸收、从中汲取营养,迅速把培训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本职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湖南株洲车辆段中层管理人员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期)

    下一条:湖南株洲车辆段中层管理人员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