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现场教学 >> 其他现场教学 >> 正文

    岳麓区长华社区(基层党建)

    长华社区

    长华社区辖区范围东临长沙市西二环线,西接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麓谷基地,北靠长常高速公路,南面岳麓区振兴路,长途汽车西站、湖南商学院、岳麓区重点教育基地阳明小学、教育局第六幼儿园、湖南省湘雅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省肿瘤医院等高等院校及单位霭临其近。

    社区配套设施完善,人居环境优雅,治安秩序安定,交通十分便利。自2007年8月成立以来,社区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原则,突出社区自治和社区服务两大重点,秉持“重建设,强管理,优服务”的三种理念,实施“平安、文明、幸福、先锋”四大工程,致力健全和完善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体系,努力营造一个居住安定放心、环境优美舒心、文化活跃开心、邻里和睦欢心、生活方便称心的“大家庭”。社区先后获得长沙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安居工程先进社区、就业先进社区、和谐示范社区、精品社区等。

    2021年10月,被命名为“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双拥公园

    下一条:开福区江湾社区(基层党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