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现场教学 >> 企业参观 >> 正文

    大汉集团

    公司LOGO

    大汉集团历经2014-2016三年艰苦奋进,凤凰涅槃,成功打造钢铁云、建设云、工匠云等十大产业云平台,实现了从传统企业向产业互联网企业的成功转型,创造了“一网一校一中心”新大汉模式。大汉集团践行责任与业绩高度统一的红色文化,先后两次被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位列第396位,同年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21年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位列第366位。

    企业一角

    大汉集团不断创新和践行“大汉模式”,通过“一路一城一园”建设,开创了开发性扶贫模式,致力于帮助老少边穷地区经济发展,聚焦民生工程,强化民族团结。在建设新型城镇化的推进过程中,引导大量农村人口逐步融入城市生活,实现产业集聚与人口集聚,加速破解城乡二元体制,实现城乡发展一体化,保证了扶贫效益的最大化。

    至2019年,大汉集团在包括湖南省沅陵、新化和永顺等国家级扶贫县,以及石门、绥宁、双峰、溆浦、吉首、邵阳、宜章、宁远、怀化鹤城、洪江等省级扶贫县区在内的34个市、县、区开发了60多个项目,直接投资超过200亿元,带动投资1000亿元以上,创造了农民工就业岗位超100万个、搭建了农民工返乡创业平台超过10000个。

    2008年,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来湖南考察扶贫时,充满深情地说:“大汉模式为中国农民工的回流,搭建了强大的承载平台,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

    上一条:优卓牧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