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磅!中南大学荣获47项湖南省科学技术奖

    2月24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主持会议。湖南省副省长周海兵,省政府秘书长瞿海,中南大学校长李建成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议集中表彰了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中南大学共有47项科研成果获得表彰奖励,涵盖了资源环境、新材料、土木、交通、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优势学科领域。


    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的获奖项目共36项,其中一等奖项目6项(包括自然科学一等奖3项,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技术发明一等奖2项),科学技术创新团队奖1项,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1项二等奖项目20项,三等奖项目8项。作为参与单位的获奖项目共有11项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共有授奖项目(团队、人选)293项,其中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1项、自然科学奖95项、技术发明奖25项、科技进步奖166项、科学技术创新团队奖5项、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1项。




    上一条:中组部共产党员网以“中南大学建立微党课竞赛机制 推动高校党员教育提质增效”为题推介我校党员教育工作案例

    下一条:校长李建成走访湖南、浙江校友会并看望两地校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