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分行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顺利举办

    2024年2月29日至3月3日,由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湖南省分行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湖南省农发行系统的100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湖南省农发行党委书记、行长季贺, 湖南省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华,湖南省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冯梅,湖南省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傅圆,湖南省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猛,中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华东出席开班仪式。

    李华东书记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南大学的百年发展历程,包括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可以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提升湖南省农发行人才队伍奠定基础。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季贺行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学员们要重视此次培训机会,严守纪律要求,培训期间做到勤学善思,多问笃行。他强调,学员要努力增强思想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充实知识储备,以应对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最后,他感谢中南大学对此次培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王猛副行长强调了培训的相关纪律,要求学员们在培训期间遵守相关规定,一起圆满地完成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三天,根据培训目标与需求,以理论教学与研讨为主进行课程安排,其中包括《为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金融系统如何防范腐败》《关于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等理论课程。培训期间,学员们以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开设了专题研讨会,学员之间互相分享,交流经验。


    上一条:芜湖湾沚镇2024年基层建设和乡村振兴培训班

    下一条:保山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专题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