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湖南公安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

    2022年8月1日上午,由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湖南公安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顺利开班。湖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副长宋红兵,中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毛俊响共同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执行主任龙凯主持。来自全省公安纪检监察系统90名学员参加培训。

    毛俊响书记代表中南大学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学院秉承学校“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办学宗旨,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将坚持“高端化、品牌化”发展路径,以更优的培训服务和更高的培训质量助力优秀人才培养成长,面向全国,积极与全国各地党政干部系统保持良好的交流,最后,毛俊响书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相互交流,以达到培训目的,并祝愿全体学员在校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学有所获,一切顺利!

    宋红兵副组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这次培训班辛勤付出的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为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参训学员带着责任用心学、带着危机主动学、带着问题重点学、带着作风深入学 二、学出了政治信念、学出了责任担当、学出了能力素质,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做好省公安厅纪检工作、纵深推进高质量公安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最后,宋红兵副组长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工作进步!


    宋红兵副组长为培训班授予班旗,学员代表孙鹏接班旗。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与任务》《世界基本格局与中国对外战略》《品读湖湘文化》《民法典与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等课程,还安排了马栏山文创园进行现场教学。

    上一条:云南昆明市部分人大代表暨人大系统干部履职学习培训班

    下一条:广东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人民法院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