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江苏宿迁市基督教两会“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争做新时代爱党爱国教职人员”培训班


    2022年7月26日上午,宿迁市基督教两会“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争做新时代爱党爱国教职人员”培训班在长沙顺利开班。基督教三自会主席曹建,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副主任罗雅思共同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罗雅思主任首先代表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对疫情特殊时期能来参加此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简要为大家介绍了中南大学的概况以及湖南长沙的风土人情。最后,祝愿全体学员能圆满的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在长沙培训期间学有所获!

    曹建主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给予这次培训班大力支持的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三是严守纪律,学以致用。最后,曹建主席祝学员们学习愉快,工作进步,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云南省人大系统民族工作干部中南大学培训班

    下一条:江苏兴化市新一届人大代表首期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