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湖南株洲车辆段中层管理人员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期)

    2022年6月20日下午,中南大学-2022年株洲车辆段中层管理人员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期)在中南大学本部南校区顺利开班。株洲车辆段党委书记黄岚、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清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执行主任龙凯主持。

    仪式上,副院长杨清望对来自株洲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长沙的风土人情以及中南大学的历史变迁。黄岚书记做了开班动员。他对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和周到的保障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通过此次培训拓展知识结构、开阔思维眼界、提升综合素质,真正成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中坚骨干。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二是要学用结合,学有所成;三是要遵章守纪,展现形象。

    根据培训前对株洲车辆段深入细致的调研摸底,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精心设计了十四五规划与中国经济发展新格局、卓越领导力提升、公司高管情商历练下的管理沟通艺术、公司高管情商历练下的管理沟通艺术、新时期国家高质量发展研究、等精品课程,期间前往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通过采理论教学与案例教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学员们一致认为学到了许多新知识新理论,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而且理清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上一条:江苏兴化市新一届人大代表首期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云南省省直机关“青马工程”培训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