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_联系电话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开班新闻 >> 正文

    江苏兴化市新一届人大代表首期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年7月4日上午,中南大学·兴化市新一届人大代表首期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南大学本部南校区顺利开班。兴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传林,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唐东楚出席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副主任罗雅思主持。

    唐东楚主任首先对兴化市人大系统领导干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南大学的校园文化、办学环境、师资力量以及长沙的风土人情。让学员对长沙和中南大学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同时,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团队会全程跟班,确保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顺利承办好次培训班。

    随后,常传林主任做开班动员讲话。常传林主任对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给予本期培训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明确部署和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责任感;二、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升培训学习的针对性;三、注重学用结合,着力提高培训学习的实效性。

    为了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标,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兴化市人大的各位参训学员前往一代伟人毛主席的故乡韶山进行现场教学。在韶山铜像广场瞻仰毛主席纪念像,前往毛主席纪念馆感受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随后培训班前往千年学府岳麓书院参观,听讲解员仔细讲述了岳麓书院的历史底蕴,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感悟,纷纷表示这种沉浸式的教学令人印象深刻。

    上一条:江苏宿迁市基督教两会“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争做新时代爱党爱国教职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湖南株洲车辆段中层管理人员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中南大学培训项目

    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培训

    企事业单位培训

    联系中南大学
    咨询热线:
    0731-89975233
    18670707572

    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605号南校区